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您当前位置: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720所第七届师生运动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7-11-15浏览次数:872

 由四川大学原子核科学技术研究(720)所主办,四川大学原子核科学技术研究(720)所学生党支部承办的第七届师生运动会于2017年11月14日圆满结束。安竹所长出席本次颁奖典礼向与会老师同学致辞并为获奖运动员颁发奖状,出席本次颁奖典礼的还有任培培老师、黄宁老师和范毅翔老师等。
    此次师生运动会从策划到结束历时一月, 其很大程度上提高了原子核科学技术研究所(720所)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丰富了我所广大师生的课外文化,活跃了各课题组和实验室的文化生活,促进了师生及各科研课题组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师生和学生之间的感情。同时,也让新同学们尽快融入到原子核科学技术研究所(720所)这个大家庭里,更好地适应新环境的学习生活,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本次运动会项目主要有篮球、乒乓球、羽毛球和足球,参与竞赛的老师和同学达100余人次。赛场上的活力与热情展现出了我所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及融洽氛围。14日的颁奖典礼为持续数周的竞赛拉上了帷幕。
    希望各位师生继续坚持“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的信念,为川大的双一流建设出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