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您当前位置: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四川省核学会核物理与加速器专委会2019年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12-09浏览次数:3147

四川省核学会核物理与加速器专委会2019年工作会议召开

       四川省核学会核物理与加速器专业委员会2019年工作会议于2019年12月6日在四川温江召开。四川省核学会秘书长杨来生、副秘书长唐红出席会议。参会的委员有:专业委员会主任安竹,常务副主任罗小兵,四川大学原子核科学技术研究所韩纪锋、李智慧、朱敬军,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刘水清,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流体物理研究所石金水、龙继东,西南科技大学国防科技学院王小胡、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核物理与化学研究所伍春雷成都理工大学核技术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田晓峰,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材料与工艺研究所王绪,以及四川大学原子核科学技术研究所刘宁、林炜平、徐翠英、任培培和陈阳梅老师。

       本次工作会议由专委会常务副主任罗小兵主持。专委会主任安竹致辞欢迎各位领导和专家代表的到会,并对各位代表百忙之中参会表示感谢。杨来生秘书长向委员们介绍了省核学会2019年的工作并传达了上级学会文件精神,对专委会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委员们针对2020年学术交流会相关事宜进行了充分的讨论;针对专委会的建设和发展,委员们对会员单位扩充、科普活动、学会宣传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