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您当前位置: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四川省核学会核物理与加速器专委会2018年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8-04-23浏览次数:991

 

       由四川大学原子核科学技术研究所承办的“四川省核学会核物理与加速器专委会2018年工作会议”于4月22日在成都军区第四招待所顺利召开。

       四川省核学会常务副秘书长唐红,专委会主任、四川大学原子核科学技术研究所所长安竹研究员,专委会常务副主任、四川大学原子核科学技术研究所罗小兵研究员,专委会副主任、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段旭如研究员等专委会委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罗小兵研究员主持。安竹研究员致欢迎辞并对专委会换届情况做了介绍,唐红秘书长传达了上级组织和学会有关文件精神,专委会就“2018年专委会学术交流会”的具体事宜进行了详细讨论。

      在会议过程中,专委会委员们分享了最新的研究进展及成果,就核物理及加速器相关领域下一步的研究工作进行了讨论,就可能开展的研究方向和合作内容提出了很多建议和意见。这次会议极大的促进了四川省核物理与加速器相关单位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同时也为即将举办的2018年专委会学术交流会做好了准备。最后安竹研究员就会议内容进行了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