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 研究所概况 通知公告

关于填报2012年度工作信息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11-13浏览次数:660

校内各单位:
    请组织本单位教职工填报2012年度工作信息。具体要求如下:
    1.个人填报
    教职工个人于2012年12月10日前登陆四川大学人事信息管理系统http://rsxxgl.scu.edu.cn),按照系统提示填报本年度公共服务、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相关工作完成情况。
    2.单位审核
    工作信息申报是二级单位对教职工实施年度考核的重要依据,请各单位对教职工填报信息进行认真审核,并于12月20日前将审核结果通过人事信息管理系统提交到学校。
    3.年度考核
    根据《四川大学教职工岗位考核管理办法(试行)》相关精神,各二级单位与学校签订年度目标任务,并结合四川大学岗位年度基本要求和本单位实际,制定本单位各级各类岗位年度考核具体要求和实施细则(不得低于,但可高于学校各级岗位基本要求),对本单位教职工2012年度工作情况进行考核,考核结果请于12月20日前通过人事信息管理系统提交到学校(其中确定为优秀的人员比例不超过本单位在岗人员的15%)。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在规定时间内认真完成审核和考核,学校年度考核将以系统内各单位填报的结果为准。联系方式:85405916  85404132(人事处355办公室)        
                                

四川大学人事处

                                               2012/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