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您当前位置: 科学研究 学术动态

第十一届全国高压型加速器技术及应用学术交流会第一轮通知

发布日期:2018-03-21浏览次数:1057

依据两年一届的惯例,第十一届全国高压型加速器技术及应用学术交流会拟定于2018年10月中旬召开。会议的主题主要是研讨高压加速器物理、技术及应用方面的最新成果和进展。欢迎从事相关工作的研究人员和工程技术人员积极参加会议。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和地点
时  间:2018年10月10日—14日
地  点:江西省南昌市
二、会议主题与内容
交流和研讨近几年国内高压型加速器技术及应用方面的最新研究进展和成果。会议以学术报告为主,并安排一定时间的交流讨论。
三、会议组织
1. 主办单位:粒子加速器学会高压加速器组
承办单位:东华理工大学
2. 组委会成员:汤  彬(东华理工大学),邹继军(东华理工大学),王仁波(东华理工大学),
刘克新(北京大学),姚泽恩(兰州大学),李智慧(四川大学),崔保群(中国原子能研究院),胡跃明(中国原子能研究院),王广甫(北京师范大学),付德君(武汉大学),傅云清(复旦大学)
当地会务组:东华理工大学(注:由东华理工大学会议服务公司组织会议,收取会议注册费并
出具会议注册费发票)
联系人:姚泽恩(兰州大学),13919026191,zeyao@lzu.edu.cn
邹继军(东华理工大学),18970435068,jjzou@ecit.cn
秘  书:卢小龙(兰州大学),13919217105,luxl@lzu.edu.cn(请将回执及论文发至此邮箱)
张雄杰((东华理工大学),18970930812,xjzhang@ecit.cn
四、会议日程
10月10日报到注册,11日—12日全天学术报告,13日参观及交流讨论,14日结束。会议具体注册地址待第二轮通知。
五、报告和论文集
欲在本次会议上提交报告的老师请填写回执中的报告题目和摘要(200—500字),格式见附件二。本次会议将收集所有论文全文汇编成电子版论文集,并争取推荐部分高质量论文在国内相关杂志正式发表。论文摘要及全文请按统一的格式要求书写,格式见附件三论文格式要求(用A4纸,word文档)。
六、会议费用
会议注册费(含会议资料费):1500元/人;研究生750元/人(凭学生证)。食宿和路费自理。
七、其它事宜
1. 请在2018年5月15日前发回论文摘要和参会人员回执(包括随行人员信息)
2. 请在2018年6月15日前发回论文全文。

 
粒子加速器学会高压加速器专业组
2018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