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您当前位置: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720所关于2019年博士研究生报考的说明

发布日期:2018-12-04浏览次数:2585

原子核科学技术研究所关于2019年博士研究生报考的说明

一、网上报名及缴费报名费时间

1. 时间

2018年12月1日至12月30日。

2. 要求

所有考生(普通招考、硕博连读计划)都必须进行网上报名和缴费,逾期将不再补报。未在规定时间内网上支付报名费的考生报名无效

3. 流程

网上报名与报名费缴费具体流程请查询四川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四川大学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报名须知" http://yz.scu.edu.cn/zsxx/Details/fc884ee2-e70a-4cf8-a475-ad76a93202c5

4. 注意事项

请仔细阅读四川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四川大学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报名须知”,针对我所情况特做出以下补充说明:

1) 我所不招收申请考核制考生。

2) 我所拟招收博士研究生11人,目前已录取硕博连读1人,本硕博连读1人,计划招收提前攻博和三年级直博3-5人。实际录取人数待学校招生计划下达后综合考生报考情况和考试情况做适度调整。

3) 本硕博连读、提前攻博、三年级直博考生的考试方式栏目填写“硕博连读”。

4) 专家推荐信要求:所有申请者(即普通招考、本/硕博连读、提前攻博、三年级直博)都必须获得至少两位专业领域内正高级职称(或相当职称)专家亲笔推荐,其中至少一位为所申请的博士生导师或攻读硕士学位的硕士导师。推荐信必须是专家根据自己对考生的充分了解,实事求是,亲自填写并签名。

5) 所有考生(普通招考、硕博连读计划)均需提交报考材料。

材料接受截至日期:2019年1月15日18:00。

材料寄送地址: 成都市武侯区望江路29号四川大学望江校区720所行政楼212室。

收件人:任老师 19980428503;02885412379

注意: 报考材料接收截止日期以签收时间为准;材料封面快递单上备注:博士报考材料;建议选择EMS或顺丰快递公司妥善邮寄,不接收挂号信和平信,并告知快递公司须送达快递上门。

6) 考生须准确填写报名信息并提供真实材料,特别是考生姓名、报考专业、报考导师、身份证号、考试科目、毕业证和学位证书编号等,因不符合我校   博士报考条件及相关政策要求,或因信息填写错误、填报虚假信息造成后续不能初试、复试或录取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7) 所有考生均须在网报时间内对本人网上报名信息进行认真核对并确认,报名信息经考生提交后或网报结束后一律不能修改

 

 

四川大学原子核科学技术研究所

二零一八年十二月四日